close
  
2017年邁向2018年的跨年夜,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度過的跨年夜。
也是最徬徨不安的一次跨年。
 
以前,和爸爸媽媽在12/31的最後15分鐘,走到信義路看一年一度的101煙火,互道新年快樂後再慢悠悠的混進人群裡,回家前順路在四海豆漿來杯熱呼呼的豆漿,這樣平凡簡單幾乎變成傳統的我家式跨年,在我來到日本進入第三個年頭的現在,卻是讓我最想念的。
我喜歡101的煙火,但我更喜歡的是好像整個城市都期待迎接新的一年的躁動。一個專屬於一年的結束與新的一年的開始的不夜城。
 
來日本後第一次的跨年和我最喜歡的朋友一起度過,打工結束後和朋友在王子車站會合,吃了一家小店的跨年蕎麥(年越しそば)參加了狐狸遊行。
第二次跨年是和男朋友一起度過的,我們去吃了位於濱松町的一家外國氣氛濃厚的餐廳,高達5、6公分的厚披薩配上德國啤酒,大快朵頤後前往增上寺過了個東西混合的夜晚。
第三次跨年,男朋友被家人召喚回家過年,我正逢轉職期間,四處碰壁,幾乎有三個星期嚴重失眠,不到凌晨三、四點無法入眠。在這樣不安與焦慮的情況下與2017年道別。
 
2018年的第三天,回國的男朋友回來了。帶回來一個月分的零食。
所以有這次的2018韓國零食分享
 
 
第一個是香蕉牛奶
香蕉牛奶應該是大家去韓國都會喝的,味道香濃好入口,有很多周邊商品的香蕉牛奶當然也有因應季節的限定版本,這次帶回來的是聖誕節的版本,無辜的香蕉牛奶(?!
無辜的表情圓滾滾的瓶身怎麼能不愛
 
第二個是我指定一定要買的小小兵包子
  
小小兵包子有好幾個版本,一般的小小兵,紫色的壞掉小小兵,好像還有戴聖誕帽的聖誕節版本,不知道是不是期間限定,現在只買得到一般的小小兵,在便利商店GS25販賣
小小兵真的好可愛
味道就是一般的豆沙包
 
然後是calbee的楓糖奶油洋芋片,這個好像已經紅一陣子了,一打開包裝就有股甜甜的味道,吃起來甜而不膩,一不小心就嗑光了
 
接下來的這個聽說是最近流行的餅乾,不知道怎麼稱呼它,就叫它烏龜餅乾好了(?!)
大小大概只有一般洋芋片的三分之一,但是是由四層堆疊起來的,口感很酥脆,蠻有層次感的,有兩種口味,綠色包裝的是玉米濃湯口味,咖啡色的是肉桂味
兩種口味我覺得都很好吃,綠色的有點像小時候常常吃的金手指餅乾的味道。肉桂口味本來其實沒有期待,雖然我很喜歡肉桂捲,但肉桂跟餅乾的組合倒是第一次嘗試,剛打開包裝就有濃濃的肉桂味,男朋友聞到味道一開始不敢恭維,但後來他吃的比我還多(笑)
不討厭肉桂的人其實很推薦試試看這款餅乾
 
洋芋片
裡面有六小包方便攜帶
但味道我覺得還好
 
起司拉麵
起司味道很濃厚的一款泡麵🧀
麵條很有嚼勁,喜歡起司的人應該會喜歡的泡麵
 
 
奶茶口味的餅乾
一直都會買這系列的餅乾,這次剛好有新的奶茶口味
內饀的奶茶滿扎實的,每一口咬下去都有濃濃的奶茶味
下次應該試試拿來配奶茶吃(笑
 
 
KANU拿鐵咖啡
其實一開始會想買這款咖啡是因為看到韓劇裡的主角在喝,再加上這個牌子是孔劉代言的
之前有買一盒咖啡就送孔劉的寫真書的活動,完全是買櫝還珠想要寫真書
但是第一次喝就愛上了這款拿鐵
從來沒有想過三合一即溶咖啡可以有這種口感
完全像是現泡的
不會太甜,奶味也滿濃的
完全可以當偷懶不想煮咖啡時的好夥伴
 
布朗尼
布朗尼也是我去韓國時很愛買的東西
第一次吃到Market O的布朗尼時真的很驚艷
為什麼可以這麼好吃
以前只吃過咖啡廳裡賣的那種爆漿布朗尼,沒有想過這種包裝的好好的市售布朗尼也可以這麼好吃
這次試試看這款布朗尼,味道也很不錯,甜而不膩,拿來當飯後甜點還是下午茶時的零食都很適合
 
 
冷凍燒酒
對我來說這也是相當新鮮的產品
可以冰在冷凍庫當冰沙喝的燒酒(笑
不過奇怪的是買了一樣的兩袋,冰在一樣的冷凍庫
有一袋結冰變冰沙,有一袋完全沒有結冰,就是一般冰在冰箱的口感,讓我跟男朋友非常不解
味道就是燒酒囉
不過這種包裝應該很適合帶去野餐
 
 
HERSHEY'S配牛奶吃的巧克力餅乾
這款是一個意外
男朋友很愛吃配牛奶的這種餅乾,然後也很愛吃HERSHEY'S巧克力,所以他看到這款時興奮的說這絕對是不會失敗的組合
果然不辜負他的期待
真的是滿好吃的一款餅乾,配牛奶或單吃都很厲害
 
 
最後一個是爆漿起司腸
這款是我拜託一定要買回來的
起司跟香腸絕對是不敗的組合(身為起司跟香腸控的迷信
所以這個起司腸也是戰利品裡第一個拆來吃的
不過意外不是那麼和我的胃口
起司的香味沒有想像中的濃郁
腸身...也不是有嚼勁的那種
有點小失望
 
以上就是這次的韓國零食分享
下星期會去首爾自助旅行
再看看有什麼新商品新口味可以跟大家分享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8韓國 韓國零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